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

磯勢





單點的菜單上我有加點的部分

三個壽司


應該是 


秋刀魚


比目魚


金目鯛


另外還有

鮟鱇魚肝

鮭魚卵蘿菠泥

日本白魽下巴煮

招待

北海道干貝 炭火燒烤

餐後甜點

杏仁豆腐 聽旁邊的小廚師說 是用非常多的牛奶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其實可以說是奶烙 

 http://www.isosei.com.tw/p02.htm


以我的用餐經驗來說 當天幾乎全部坐滿

外面有很多黑頭車停在紅線 因為車上有司機


進去以後發現 全部人在看我


因為大部分的人都大於五十歲 感覺還是低估


我的年紀搞不好只有三分之ㄧ 

裡面讓我比較有印象的是

ㄧ個炭火的爐子  我個人好像沒在哪家店有看過


另外是魚缸裡有一隻超大的鱈場蟹在魚缸裡動彈不得

他的肚子下面有兩隻毛蟹 他會用爪子抓可憐的毛蟹


以我當天來看 壽司就算是坐在板前 也是捏好成一盤以後

再端給板前的客人食用 至於包廂我看更慘


像是鰻魚 和 鮭魚卵 都是ㄧ個二OR三廚捏成飯的形狀


交給旁邊放上鰻魚和用海苔捲成起來加上魚卵


或許是因為人太多 我並不知道如果客人比較少會不會這樣

以我加點的品質 和中午套餐的水準 我覺得差異有點大

所以我的心情大概是從九十分滑落到六十分


加點五樣的價錢其實跟一份竹套餐差不多


但是那五樣的好吃程度跟套餐是沒得比的






如果你這些壽司店 

高玉 野 清田 

都去過 那些就沒什麼必要吃磯勢的套餐

 我個人是比較推薦 去請主廚配 套餐那些就省省吧

看晚上是五千起


中午能不能三千五拼一下


磯勢日本料理

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325巷5弄1號

02-2528-3322